close

星期六我跟同事Amanda去醫院看 Avon

她生了一個哭聲很大,感覺會很有力氣的妹妹

聽到她說她生了一個3800g的妹妹,我想說:哇~~巨嬰耶!!

 

回家跟我媽說,我媽說:這算什麼,你當初生的時候也差不多

我爸後來跟我說:我3750g 我弟4500g 我妹4200g

跟他們兩個比起來我還小很多咧!!

我們家的小孩原來從小就吸收這麼好啊!!

現在大家都胖胖的,我的媽啊!! 我可不可以不要啊??

 

剛剛在plurk上跟大家講這一件事,

有位朋友還回紐說:在紐西蘭,她有聽過一出生就6~7公斤的

這個不是新生兒吧?? 好大一隻啊!!!

 

當媽媽的真的好辛苦啊!! 光生小孩這件事應該就比爸爸強上百倍

當媽的真的很能忍耶!! 我同事說痛到真的很靠背。

我...希望以後生孩子的時候,我也能忍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