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一家氣氛很不錯的餐廳吃飯

 La gondola (宮都拉義式餐廳)

讓我覺得下次小艾來,我們可以去那家店坐坐

星期三還有現場演唱可以聽,他應該會很喜歡

來看圖說故事吧!!


↓店門口招牌

宮都拉店門口 

 

 

↓我們坐在樓下,佈置非常的特別都是空酒瓶,很喜歡這樣感覺很輕鬆

樓下的佈置 

 

 

↓唐氏夫婦,即將一起返回夏威夷生活了。我的好朋友要幸福唷!!

唐氏夫婦 

 

 

↓海鮮墨魚麵(我忘了真正的名字了)

海鮮墨魚麵

 

 

↓ 燻雞辣味南瓜奶油筆管麵

 燻雞辣味南瓜奶油筆管麵 

 

 

↓蘋果起士PIZZA

 (口感真的很特別酸酸甜甜又有濃郁的起士味,全部的人都愛這道)

APPLE PIZZA 

 

 

↓試管酒,兩種口味(紅酒 & 可爾必思)

  我第一次喝說,感覺很好喝沒什麼酒味

  現場演唱休息中,女生唱歌很好聽唷!!

  感覺下班約會來這裡是個不錯的選擇

試管酒跟現場演唱 

 

 

結論:價位,不算高。主餐為250~500元左右,加120元升為套餐

酒類的價位也不高,我們點的試管酒12支600元。

這一次吃得很開心,出來想要照全體照正愁找不到人的時候

竟然讓我遇到我的國中同學從同一家店走出來,超巧的啦!!

當然請她幫我們大家拍一家囉!!謝謝我的同學蕭小姐

這家餐廳我會再來光顧它的。

 

 

團體照-宮都拉 

 

 

網址:http://www.gondolataipei.com.tw/index.htm

↓地址跟訂位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