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一起去挑我的生日禮物

一開始就是挑我的部分就好

但是我又想要跟他挑一樣的對鍊

我們跑去新光南西2館看項鍊

一開始我們有看到一對很漂亮的像幸運草也有點像十字架的項鍊

它男生是黑色鋼的顏色女生是玫瑰金,

雖然我覺得很漂亮但是我感覺玫瑰金不太適合我的皮膚顏色

後來我意怕他會過敏,因為項鍊是14合金我聽不懂是什麼東西

我們就跑去另外一櫃賣鋼材質的去看,我們找到一個長條狀態的

男生裡面是黑色女生裡面是玫瑰金色(為什麼女生都是玫瑰金的啊??)

後來櫃姐幫我們調那個項鍊長度,之後我們要求刻名字在裡面

我刻了他的全名,他刻了我的名字英文拼音

我希望今天可以拿到,他說他第一次送女生項鍊咧!! 

老實說我還有點開心說,看來我真的對他來說很特別

剛剛接到電話,今天晚上就可以拿到項鍊了耶!! 好棒啊!!

晚一點再來補照片好了^^

雖然我的生日還沒到但是先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有你的禮物陪著我,未來沒有你在我身邊的日子

我一定還是可以過得很好,希望我晚一點不要哭得太慘才好

我們兩個人的對鍊,背後刻著對方的名字,

不過好笑的事,他的名字被刻錯,我改天有空再去改把 F 變成 E

他現在都說:你換新的男朋友了,還把他的名稱刻在項鍊上

my birthday present from Edw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