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現在的我一點都不能有受到委屈的感覺

不曉得是我的朋友一直在鼓勵我說出個人感受

還是我交了一個有點溺愛我的男朋友

我們兩個現在他是變得開始沒有太多耐心

做同樣事情過一陣子他就會有點煩,

然後我就會因為他的態度而整個人就是不爽

我就會很誠實的開始問他為什麼,他解釋完我還是很不開心

他就會開始道歉,心裡會好一點

不過我們的問題還是沒有解決,我快想破頭了

還是一點辦法也沒有,所以我現在氣他也氣我自己

 

煩死了,還好剛剛有出去外面走一走,吹吹風,現在心情好一點了

我想我還是做回我原本的自己吧!! 

其實我改變真的很大,以前的我完全把自己藏起來了

現在的我,慢慢在恢復成小時候那個很有主見的自己

希望我的脾氣到這裡就好了,等等太嚴重我也會自己很痛苦

天秤座的優雅個性不能變成母老虎啦!! 哈哈

 

我一定要想一個完全可以解決問題的方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