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上班族真的偶爾都會有委屈的時候,很多時候老闆的話就是聖旨

這個情況普遍來說是台灣上班族的心聲,真的是好痛苦的感覺啊!!

這一次的請假其實讓我跟小艾甚至我主管都覺得非常的不公平,

假是我的為什麼我不能自己決定長短??

 

其實到現在我還在不爽為什麼我要犧牲啊!!

可是我又不能很隨性的說:那我不要幹了,把我的假還給我吧!!

好無奈的自己在那邊生氣,我希望我家老闆最好是已經有好的計劃了

不然他這樣這也不行那也不行的,我要怎麼安排我私人活動啊??

 

每次只要提到他的那一個什麼大陸辦公室的,

他就覺得我們都要以這個為主要優先

但是城市沒決定、我的意願沒問,直接覺得我可以去、薪水沒談過

就只給我們一句:我們之後要去大陸設辦公室。

 

昨天又說:你一個之後要升業務的人,

怎麼可以說要請假就可以一次休完全部??假是你的沒錯啦!!

但是這個時間點上,是要我之後自己去做嗎??

 

該配合的我一直都有在配合,不然我有好多事想要做耶!!

被你這樣一搞,其實我很多事情都卡在那裡動也動不了

我已經把公事把在私事前面了還不夠嗎??

快決定地點跟其他東西好不好啊?老闆??

你早點決定好,那我也可以早點安排我自己的私人事務

 

昨天小艾不開心,我也不開心啊!!

不過我告訴他:雖然這一次相聚真的很短(他還想多請假幾天陪我)

但是好事是我們很快可以一起在大陸工作、生活

 

有先跟主管都說好了,原本以為請假會很順利的,誰知道....

下次先問老闆後,再告訴小艾我會去的時間好了。

免得又像現在這樣,兩個人都覺得很鬱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