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腳因為穿錯鞋子跟走很久的路

它現在在跟我抗議中

導致我現在腳指甲跟小腿肚酸痛的不得了

 

前天是因為穿著高跟鞋走了師大夜市跟往夜店的半路

後來沒去夜店因為跟以前同事約好走到一半我又回頭到夜市

然後逛了一下夜市,整個腳後來脫鞋下來指甲都沒感覺了

 

昨天是陪朋友去看房子,兩個人在大雨中很白癡的同樣的路走兩遍

那條路離我們的出發點還蠻遠的說,真的是兩個笨蛋,路線沒規劃好

我發現外國人還真的不太會撐傘,我朋友說傘給他拿

結果我整個人幾乎都淋到雨了啦!!

我跟他開玩笑說謝謝你唷!! 我剛剛洗好澡了

昨天晚上又去了公館再走回到古亭,我的天啊!!

我們兩個昨天走了大概五個多小時吧!!

整個運動量很夠,後來我幾乎都在神遊了

朋友們講的英文對話我都跟不太上,因為我真的好累

 

今天可憐的我吃完午餐都開始胃整個大翻轉

痛得我跑去買胃藥一直到我吞到第三顆才開始有用

整個人不舒服到不想講話,但是卻要一直跟工廠聯絡講電話

還好我熬過來了,現在整個人好多了

 

我朋友跟同事們都叫我趕快去身體健康檢查

她們說我的身體應該出了什麼問題,不然怎麼會這麼嚴重

我在來找個時間找一下醫院的時間好了,真的該來檢查一下了

希望我的病痛可以趕快遠離我啊!!

我該早點來去睡了,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