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剛到的時候帶他去飯店吃喜酒,

他告訴我很好吃可是有點太精緻。


去士林夜市的時候,告訴我:

臭豆腐還好

(凡是說還好就是不是很喜歡,他試過了所以我不可以生氣說他不吃)

蝦仁煎跟炸甜不辣,很好吃

大腸包小腸買錯家,連我都覺得不好吃

大餅包小餅他也說還好

那天他也買到了一雙他很喜歡的鞋子1400台幣吧!! 一直說便宜


去新竹的時候,我們去朋友家吃飯,朋友媽媽掌廚

他每一樣都好愛

炒米粉吃了兩碗,鹹水雞吃了好幾塊

鹹豬肉也吃了很多,蛤蜊黃瓜貢丸湯他也很愛

自家種的地瓜葉也吃了不少

他那天吃得很滿足說


去九份的時候,都是我在吃啦!!

肉圓、芋粿、紅心芭樂汁跟芋圓冰都還好

所以全部進了我的胃啦!! 我都快撐死

不過他愛台灣香腸,自己吃了一隻,還開玩笑不想分我咬一口


昨天晚上我們去吃魯味他也很愛

加上就是個路邊攤他覺得更美味...這我該說他很融入台灣文化嗎??

他也很愛冬粉的口感說

之前我也買了大蛋餅跟水煎包還是蔥油餅給他吃

他也都很愛只是蛋餅油了點害他隔天早上是肚子痛醒去廁所

然後不愛韭菜味,蔥油餅他覺得好吃到我只吃到一口而已...


他目前在台灣一定每天都會想要吃跟喝的東西

就是鮪魚三明治跟純喫茶的烏龍青茶

這兩個是每天必吃的東西


改天再帶他去吃豬血糕跟潤餅好了

珍珠奶茶就不給他喝了,因為他不愛奶味就別浪費了

還有些什麼好吃咧?? 提供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