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噗浪上, 認識不少的朋友...

我很開心可以認識joyce,因為她的關係

我又認識到了小豆豆、小綠、雪兒、晴小姐

(delta,我跟你好像是在blog認識的,所以你不算我的噗友啦!!)

我真的很開心可以認識妳們,因為妳們的關係

讓我過得不一樣的生活,也讓我覺得原來我也可以認識這麼多

跟我tone很像的好姐妹們,我覺得我可以跟你們聊任何事

雖然我常常被我同學說我很天真,怎麼可以覺得世上都是好人

但是我相信妳們真的都是好朋友,在妳們面前我完全的不保留

如果妳們有不開心的事,我雖然不見得可以給什麼意見

但我會是最好的垃圾桶讓你們倒你們的傷心難過、不爽的心情

我希望妳們都能很開心,也都能找到屬於妳們的幸福

joyce 寶貝啊~~

        我真的希望你能幸福快樂,有時候我們拐個彎處理事情,會更好唷!!

豆豆 寶貝啊~~

        放心啦!! 我幫你找男人來疼你啦!! 我身邊一堆單身男性,我找個最好的給你

小綠baby~~

        昨天才真的好好的跟你聊過天,我真的也很喜歡你~~尤其是你喝茫的時候(羞)

雪兒baby~~

        你算是我的垃圾桶了,不好意思給你添麻煩。那個..我也很愛你的唇(羞..)

晴小姐寶貝~~

        我最記得的就是你一見到我就給我摸整晚啦!! 我們相處時間不長,我等你回來再聚

Delta baby~~

        我相信你一定會遇到對的人啦!! 你那麼正耶!! 多變女郎啦你!!

 

多了好多位寶貝,我真貪心~~(不過我都很愛妳們說~~)

謝謝你們~~真的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