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很笨的人,為什麼我總是會傷害愛我跟疼我的人

最近幾天心情一直都不是很好,沒有男朋友要來的開心跟興奮的感覺

只有一直不斷的覺得難過的feel,我知道這些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房子,我到現在還沒幫他找好,我最近幾天會幫他搞定


媽媽,我知道她對我真的很失望,不過我朋友說的對,是我自己嘴巴笨

所以她會很擔心我,我真的讓她失望都是我的錯

她傷心難過,我其實也很難過,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朋友,大家都給我很多的意見,我聽太多反而心情也一直不好,

因為我更不知道我到底該怎麼做,我整個慌了


我也知道我們兩個做法很草率,什麼事情都還沒有決定、安排好

我們就已經下決定了.....

這幾天我試著不要擔心這麼多,我試著不要想太多

我承受著所有的負面情緒.... 我想要跟媽媽好好談一談

可是我不知道該如何開口、如何去表達

我到底要以誰為主?? 怎麼辦?? 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就是個笨蛋,我傷害了家人、傷害了朋友,我也快要傷害到男朋友

我對不起大家,真的對不起大家,所有的錯都是我....


如果我沒有這麼隨性的跟一個人在一起,大家都不會因我而受傷跟難過了

我想要讓我自己消失算了,我是個駝鳥....我一直都知道...

對不起所有的人,真的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