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工的地方,雖然目前常常會不開心有一個人對我有敵意,

跟她上班我很痛苦
但是昨天一位同事點醒了我

她說:我們錯了就是錯了,不要跟別人辨,趕快把該會的都弄熟

      當我們都不需要她的時候,她自然會自己走了或是老闆請她走

      我也不要因為跟正職認識就好像很了不起一樣

      反正事情弄錯她們正職會幫我用好....


想想也對耶!! 我自己有很多東西常常會搞不清楚東西在哪裡

我真的該先把這些東西加強再說,等到真的都弄熟了

我也比較不會讓人家欺負我.....

不過我可重來沒有說自己跟正職熟就比較不怕做錯事之類的

我哪可能這樣說過這些話啊!!!



昨天也跟我家寶貝說,有同事不喜歡

我家寶貝說:可能是因為大家都喜歡你,不喜歡她,所以她就討厭你

昨天我也跟我妹講了我們的情況,

我妹說如果是她跟我不熟,她也會覺得我的態度很差

怎麼可以把東西亂丟在一邊,不去收

可是我真的不是亂丟嘛!!!

只是那時候太忙,我想說晚一點再收

我妹就說她們又不知道,你又沒有先講,

她們就會覺得是你偷懶不先收

我想說在忙的時候,那些東西就先放著晚點收囉!!

這可能就是所謂的各說各話囉!!



我妹說每個人都只會看到別人的缺點而看不到自己的

反正我現在就是把我該做的地方先做好

該記熟的地方先記熟,那我就做我自己的事就好

反正她不喜歡我,我也不怎麼喜歡她

她不要沒事找我查就好,大家也都不知道我跟她的樑子是怎麼結上的

我妹說:說不定是因為,第一次她想要對你碎碎念要早一點收東西的時候

       
你回她嘴的時候,很不客氣,所以她就整個不爽


但是很奇怪的事,上次只有我們兩個的時候

我跟她聊天她還跟我聊天咧!! 完全不知道怎麼一回事 @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