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悶悶的,害我好想要回澳洲唷!!


我在想我可以今年的暑假玩得太瘋了,這兩天一直呈現身心俱疲的感覺


可能也是因為女人一個月到了某些時候,就開始怪怪的

 


這兩天我一直有點無理取鬧的,


覺得我家的寶貝不再對我像以前那麼好了,講話有時候都冷冷的


我那天還在跟他抱怨說: 我討厭你,我覺得你不喜歡我了,
 

                      因為你對我講話很酷的樣子,


                     
你之前都會對我撒嬌的講話耶!! 

                      怎麼不一樣了!!!



他就說:我可憐的寶貝,但是我沒有不想跟你講話啊!!


        你看我現在不是正打電話跟你講話嗎??

 


突然動了想要過去跟他生活的念頭,


是因為我現在我很脆弱的關係所以我希望他陪在我身邊嗎??


我想看看我明天看了電影之後會不會好一點!!!


我討厭心情不好的日子,所以壞心情快點走開吧!!!

 








好啦!! 我知道是我自己怪,最近我真的很認真的考慮,我是不是該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