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看了兩部國片之後,發現現在國片到戲院去看,也變成一種趨勢了





囧男孩


一上映我就去看了,陪著一位朋友一起去看,想說好久沒有上戲院看國片了


裡面的內容真的也很貼近著我們的生活,用的是小孩子的觀點來看世界


想想我們小時候,不也像他們一樣擁有著獨特的角度去看待現實生活中的一切事物


長大了,想法也越來越大人了.....


劇中有一句話:長大了變成大人就不可能再變回小孩子了,你還想長大嗎??


我其實現在不想要長大了、變老了,


我想要永遠的當小孩子,那就什麼都不用煩惱了,天天開心過日子就好





海角七號


我到昨天才去看,因為我一直錯過時間,就一直都沒去看


昨天進電影院看之前,聽到大家對這部片的評價很好,所以一直很期待要去看


還好我的期待是相對等的,沒有讓我失望,是真的值得看的一部電影


這一部就是以一份遺憾的愛情故事為主軸,加上新、舊時代的異國戀人


內容真的很好笑,聽得懂台語的人就會像我一樣笑到肚子痛


他們真的是厲害的冷面笑匠耶!!

 

也有很感動人心的愛情故事,害我在後面劇情的時候,眼淚就默默的流下來了


我就跟我朋友說我又開始很想念我家的男朋友了啦!!


果然,我現在極度不適合看愛情片,會傷感......

 





國片加油!!!希望有朝一日國片的熱潮能再次發光!! y^0^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