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個星期六開始,我就一直很忙碌的跟朋友出去


星期六 晚上故宮博物院加士林夜市

星期天 白天福隆海邊 晚上饒河街夜市

星期一 白天上班囉!! 晚上好樂迪錦州店

星期二 白天還有上班 晚上打算休息一晚儲備體力(註1)

星期三 白天不變,晚上可能會去ROXY跟大家一起跳舞

星期四 還是不變囉!! 晚上會帶Derran 、Omor、 Rame、Noraneath 

       外加 Daphnee、 Sam 和我一起帶他們去參觀龍山寺跟華西街(註2)

星期五 為什麼我白天的行程都變不了啊??? 

       晚上跟Vira 約好要去看 MAMAMIA電影版----超越期待的啦!!



你看看我的行程天天這麼的滿檔,我已經可想而知,我要被我媽罵幾天了

我現在已經集滿三枚貼紙了說,我想我應該可以集滿五點以上,

不知道會換到什麼 "獎品" 就是了

老實說,我也不想惹我老媽不開心,因為她不開心就會把我念到我不開心

但是我真的想要跟大家一起出去玩嘛!! 我都這麼大了,

加上我那些個朋友都要紛紛離開台灣了,下次見面都不知道會是何時.........

套一句我一個朋友跟我講的話:

你要適應離別的感傷,因為你是跟外國朋友交朋友,

他們總是會離開的台灣,回到他們自己的地方。


不過我還是很愛 CS 這個地方來認識朋友,

可以讓大家了解到台灣,我們也可以了解到世界其他地方



Have fun and Enjoy the Wonderful Life!!!!!!






(註1)是有朋友約要去喝東西在師大旁邊的公園,可是我想要休息一天,

     因為再來晚上又幾乎天天有活動

(註2)有人一直吵著要喝蛇血啦!!跟吃蛇肉,我只好硬著頭皮跟他們說,

     好吧!! 我帶你們一起去,因為我是地頭蛇!!

     人家....家就住在那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