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在其他的網站上認識了一個叫做Emmy的姐姐之後

我就開始我的cs人生,呵呵~~

在cs當中大家都是一群愛旅遊跟愛交朋友的人

或者是喜歡幫助來台灣參觀、觀光外國人的忙甚至讓他們來住他家沙發

又或者像我一樣,我帶他們出去走走看看,認識台灣

上個星期六,我們在竹圍一個半開放的戶外空間烤肉

那天人超級多的啦!! 大概有50多一點,很大的一個團體耶!! 呵呵~~

我真的超愛cs的,因為我認識了一些很nice的外國朋友,

我也確定我會去拜訪他們在他們所在的國家的 

(自從被放出國一年之後,我就愛上了旅行~~~所以我一定會去找他們的)

他們最大的目的就是認識當地的文化跟交朋友!!! 

(跟我的想法不謀而合,所以我怎樣都想要加入他們的)

真的是一個不錯的交友網站,很安全也很健康的交朋友

我想網址我已經貼過一次的樣子(我忘了有沒有??)

我再給一次在上面,有沒有人要一起加入的啊??大家一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