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我的腳快要好了唷!! 整個就是開心啦!!

當一開始可以走路之後,我就天天趴趴go

前兩天還去爬山咧!! 雖然之後回家腳酸到不行

現在計劃星期六晚上要去宜蘭玩說~~~

我真的是一個閒不住的人

昨天再去看腳的時候,已經被告知我可以把藥膏拆掉去玩水囉!!

聽到之後,我整個就是開心啦!! 今天夏天都還沒有玩到水說

整個就是high到一個不行咧!!


我媽都說我真的很愛亂跑,放出去就跟把小鳥放出去一樣

不想回家了~~   我就真的很愛玩嘛!! 

大家說說看嘛!! 不趁年輕的時候玩,那要等到何時啊?? 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