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是第三次上法文,老師的進度突然間變得很快
一下子多了三個動詞要學,肯定又加否定的
這下子不認真一點念書不行囉!!   我要加油,把它學好


上個星期我一直在等星巴克的通知,可是我沒有等到
所以我要再繼續找別的兼職囉!!不過沒關係我已經有方向了
就祝我自己幸運囉!!可以早點開始做兩分工,努力存錢囉!!
對於感情方面,我現在不把它擺在我生活中的第一位了
我覺得剛好就好,把在第一位他累我也累.....
退一點,他輕鬆我也開心


最近訂了兩個旅遊目標:英國&埃及之旅
不過應該都是明年才會成行囉!!可能會兩個國家都去,
也可能只去一個國家,我現在還不確定,
我要看一下明年的情況(錢&時間)來決定囉!!
最近因為訂下了我真的想要環遊世界的決心
我的開始認識一些真的很愛冒險旅遊的朋友,
他們去得都是一般觀光客不走的路線
那天一位法國朋友--Miki給我看了他那時候去非洲的照片,
真的是美到一個不行耶!!
白色的沙漠、奇特的動物及許多大自然的美麗景色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兩個就這樣成為朋友,
他還說他沒有過第一次就跟別人當朋友的經驗
他還蠻喜歡跟我做朋友的。我想可能是因為他的冒險之旅,
我沒有像別人一樣說他很瘋狂而是靜靜的欣賞
跟嚮往他的多采多姿的旅遊生活,(因為我也想要這麼做嘛!!)
我還有一位台灣朋友她也很愛到處流浪、到處玩...
所以我跟她說我要介紹那個男的給她認識
他們兩個一定會成為一起相約流浪的好朋友。
我問她說你不怕溝通不良嗎??
她說怕什麼我擁有一個全世界通用語言---肢體語言啊!!
沒在怕,不能溝通的啦!!


另外就是一位埃及朋友了,我認識他多久了....
其實我也不記得了,半年多還是一年?我們兩個聯絡的斷斷續續,
因為他工作的關係我們幾乎好幾個月才聯絡一次吧!!!
但是我們兩個在第一次聊天,就因為聊得很來而成為好朋友
我知道了他很多的秘密跟他的私事
(我還看過他只穿汗衫的照片,整個把我當家人了吧!!),
他說因為他很相信我,所以跟我講了很多他自己的事
那天他也跟我講了他的夢想之類的東西,我真的覺得很好耶!!
他說他明年會來台灣找我玩,我就跟他說好啊!!
我會帶他到處去玩、去走走看看台灣美麗的風景
(我還問了我台灣各地的朋友當地陪)

我真的相信物以類聚耶!!當我開始想要到處去玩的時候
我身邊就開始出現可以給我建議的朋友耶!!  真好~~~
現在我的三個目標,就剩減肥還沒開始行動啦!!!
想想看要不要跟我同學相約去旗腳踏車好了,
星期六下午才去旗了三個小時的車
腳酸屁股痛啦!!照片我晚一點再傳上來相本給有興趣的人看囉!!
(風景照居多啦!!我很愛拍風景....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