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有朋友介紹我看秘密這本書,我也開始現在我凡是正面思考之路
當然在一開始的時候,我承認我沒有辦法,讓我自己完全的相信
就像一般人一樣,都只會相信眼前所看到、所體會到的
不知道原來自己心裡所想的都不再會只是夢想而是真的會實現
其實我算是半強迫自己相信我心裡所想的願望會實現,
在一開始的"秘密的啟動".......
現在我的心開始開擴了起來,我對事情的做法變得更加的隨性而為
因為我深深相信,當我想要事情怎麼發展,
只要讓自己相信、努力做就會得到你想要的結果
所謂的努力做不是拼了命、鑽牛角尖的去努力,是做到你的極限就好



我自己實際體驗過裡面所講的主軸力量--吸引力法則
老實說,我體會出一件事。為什麼我們的信仰會幫助我們這麼多,
也有這麼多的奇蹟就是因為我們深深的相信這個事情會實現,
在我們禱告或是我們拜神明的時候
這些都是一樣的道理,宗教信仰讓我們加深更多的信心
去相信--我們做得到!!



我是一個想法充滿許多負面思考的人,但是我看完這本書之後,
我開啟了它。現在我收穫著我當時所播種的果實,現在我家寶貝的改變,
讓我有更多的幸福,這些都是我當初天天所希望的,因為我的相信跟不懷疑,
加上期待,所以我得到了,我所想要的那一個部分


這一陣子,我認識不少的異國戀情的朋友
我都一直告訴著她們要正面的思考,不要嫌我囉嗦跟感覺我很不切實際
真的要相信"正面思考"真的會影響你很多很多
也不要有負面思想出現,當它出現的時候,要趕緊把它趕出你的思維中
希望大家都可以擁有很多的幸福,天天開心的生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