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假期,我除了星期六早上繼續去上,我那個進度很快的法文之外

我還去陪我的朋友們體驗饑餓30的活動,雖然我不是全程參與我還有回家睡覺

但是我基本也算在體驗著饑餓,我昨天一整天去到他們的活動會場,

我就完全沒有進食,一直到後來跟大家一起吃粥




朋友跟我講,不要浪費食物

因為每3.9秒就有一個小朋友死於饑餓的情況

這次雖然我沒有拿到那個證書,但是我跟我其中一個朋友說:我不想拿

因為我看到那個證書上面的小朋友,拿著髒髒的碗,等待著食物的樣子

我就心酸酸、眼酸酸。




這次的體驗,我應該不算是第一次,

我印象中我高中的時候好像也有參加過這樣的體驗

想想我們身在台灣,一個食物都不缺乏的寶島,

我們有父母親的疼愛讓我們從小食衣住行育樂樣樣不缺乏

加上我那天看了一部烏干達的天空下,他們那一群天真又可愛的小朋友

他們唱歌、跳舞,就能讓他們忘卻戰亂的痛苦跟生活的貧困




我真的覺得:我好幸福唷~~我好感謝我的父母,我永遠愛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