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難懂我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


我以為我想要那樣的生活,可是我現在又後悔我不想要這樣的生活
我以為他就是我要的那個人,可是真正相處之後又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
經過之前那個事情覺得他很讓我心煩之後,
我又開始想要生活在我自己的小圈圈中,所謂的小圈圈,可不是耍自閉唷!! 
是我只想要處於我所認識、熟悉的環境跟人們當中


其實我很不喜歡別人影響著我的心情,但是我在乎的人(大多是男朋友)
往往都可以很輕易的左右著我的想法跟心情,這時候駝鳥的心態就會出現了
這兩天我真的都不主動打電話連絡他,不是我不再喜歡他了,我還是很愛他的
只是我的心累了,所以想休息了。現在就配合他想要怎麼做,我就配合他就好了
我暫時不想要有任何自己的想法也不再主動的去做什麼事,我要休息一下了
過一陣子再出發吧!!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雞婆的人,我喜歡管東管西的
(但是都只是一些小細節)
但是當我放棄不想管的時候,我就會真的完全的不管
(我也可以說自己是個極端的人)
跟我不是很多年的朋友,第一次認識我一定會覺得我是一個沒有什麼脾氣的人
但是真的認識我的人就會知道,在這個和氣的表皮下有一個脾氣很拗的我
很矛盾的一種情況吧!! 我自己也這麼覺得,所以我才要說我自己真的是很難懂
腦袋裡有很多的想法,不過我的朋友、同學們常說我是一個很愛想太多的人
因為有一些想法,根本是多餘或是未來式的事情---就是我們所謂的"自尋煩惱"



講這麼多了,其實我還是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樣的我,我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對我來說,現在依然還是一個無解的習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