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我男性的朋友不少,小時候也不乏有人追求,

直到我的身材因為發育比別人早,我開始不敢運動之後

(男老師跟同學都會盯著你看)

我的身材就開始朝橫向發展,身旁的男性、女性朋友都要我減肥才會好看

我的臉長得不差可是身材太圓了,瘦下來一定很美

其實剛開始聽的時候很難過,覺得為什麼我一定要瘦才美,

為什麼不喜歡原來的我....

後來我就不管大家的想法,因為我覺得只看外表來喜歡人的人太膚淺

如果我以後的身材變胖、容貌變老的時候,他們就不會喜歡我了

所以我決定讓自己不要胖到太離譜的狀態下生活,開心就好

雖然我一直都是單身一個人的情況下長大,但是我活得很自在

(我喜歡的不喜歡我,我不喜歡的我也不想要勉強在一起)

長大之後,我開始喜歡在網路上交朋友,

因為我覺得可以認識很多各式各樣的人

以前的網路比較單純,大家就都聊聊天,要不就講講電話

現在的網路越來越發達,可以直接對話也可以透過視訊間接看到對方的身影

那種用照片騙人的時代過了,大家開始比較正面的交朋友



到目前為止我遇到的人90%都是好人,可以算是我很幸運吧!!

現在的男朋友也是我在國外的時候,網路上認識之後一起出來聊天而在一起的

開始跟外國人聊天的時期是我人在澳洲的時候,

一開始想說要來練習自己的英文打字,也可以順道練習英文口語對話,

當然外國人比較直接大多都是跟你聊有關那方面的事

但我也沒有覺得不好,因為我還是有學到單字,多認識也比較能保護自己

慢慢的,我認識越來越多外國人,他們都跟我說我一點也不胖啊!!

為什麼我一直要說自己胖

可能在國外胖子真的很多吧!!相對於他們我就顯得很嬌小

他們很多人就會開始說你人好,長得又漂亮,他們很喜歡我

甜言蜜語誰都會說,有時聽聽就好,反正他講你聽得開心其實也不錯啊!!



在跟我男朋友在一起之前跟之後,我還是有認識不少外國人

我是都以交朋友的心態在聊天,我還會跟他們講說我已經有男朋友之類的話

我也把我男朋友的照片放在我的視窗照片上,

如果不在意我只是交朋友的,那就可以聊聊天

如果有想要進一步的想法,其實我都會看他們是認真還是玩玩

如果只是玩玩,我就會陪他們隨便講講,反正就是網路囉!!

大家距離那麼遠也很難見到面

如果很認真的,我就會盡量保持一點距離,免得他真的太認真我會很麻煩

我可以拒絕不要再進一步,但是我打消不了當對方就是要喜歡我的念頭

我有說"不"的權力,相對的他們也有"喜歡、追求"的權力

不隱瞞跟誠實是我最在意的兩件事



有人跟我說:為什麼我要從外國人那邊得到自信而不是試著去改變自己,

其實我是一個很沒有自信的人,我現在的自信全部都是外國人

他們鼓勵我而來的,我之前覺得我的英文不好、身材不好的人,

所以我都害羞的不敢講,也不敢隨意的跟異性交朋友,

慢慢的我開始跟外國人聊天,

他們就會說:其實你英文講得不錯啊!!你身材很好啊!!

為什麼要對自己沒有自信??

之前有一個外國網友就跟我講過:誰批評你聽聽就好,管他們說什麼。

你要自己活著開心最重要。

從那次之後,我就決定不要管別人的眼光,我要活得像我自己就好,

一切照我想的過

我喜歡被別人喜歡、愛慕的感覺,最近認識一些網友。

我說我有男朋友,他們都說不介意

還說要當我男朋友,我真的是傻眼兼無言......

還有一個人還說他很羨慕我男朋友

有一個這麼好的女朋友,長得漂亮又人很nice 

(哎唷!!我聽到嘴巴都笑到合不起來了,也害羞了起來)

我才沒有他想的這麼好啦!!我也有任性不體貼的時候啊!!

至於長相我就覺得那是個人觀點

跟他們聊完有時候會有罪惡的fu

因為我家寶貝那麼乖都沒在認識別的女生,但是我還是有認識新朋友

我家寶貝他很相信我,反正就大家交交朋友又沒關係(他講的!!),

這就是我真的很愛我家寶貝的地方,不管我做什麼他都相信我。

我最不喜歡別人一天到晚懷疑東懷疑西的,

加上我這個人是你越不要我做我就是會想要唱反調,

你越給我自由我會自己乖乖的待著



想了這麼多之後,我發現我現在遇到我家這個男人,

我真的是很幸運,要我少愛他一點也很難耶!!


baby I love you soooooo much

(這個男朋友,已經成為回憶了,他的好我永遠放在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