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媽咪就一直跟我講,我每天都這麼準時下班,

要不要再去找一份打工啊?我之前還覺得沒必要啦!!

我為什麼要這麼辛苦咧!!回家休息不是很好??

可是最近我真的有想要去打個工了,反正我真的每天在家很閒

我又不想要看電視,打電腦會被跳蚤咬(註1)

加上我家寶貝也不需要天天打電話給他(註2)

那我整個真的很閒啦!!既然這麼閒,

那不如去打工多賺一點我以後要出國去玩的旅費^^




我媽咪跟我講說我可以到星巴克去打工啊!!

離我上班的地方很近就有一家,加上我覺得到星巴克打工也不錯

可以學習到我一直想學的煮咖啡,整個就讓我很心動

我打算下個星期就去應徵,然後如果可以我可能下個月就去打工賺

額外的薪水囉!!加上有朋友要開始教我儲蓄兼投資,

呵呵~~~我的旅遊資金越來越多囉!!
有儲蓄又可以去到處走走看看






註1: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就愛待在電腦桌那邊,現在我的腳整個都是疤耶!!
       自己看都覺得很嘔心,都要瘋了。害我現在都不敢待在那邊了,
       除非必要要用電腦,我就全副武裝---穿牛仔褲加長袖
       可是還是有會被咬的機會,只是機率會比較小一點而已
                     


註2:  他說他不需要我每天都打電話給他,我可以做自己的事
       這樣我就懂什麼意思啦!!他也不希望我天天打給他
       關於這一點我已經講到不想講了......就照他的意思囉!!
       我也不希望他覺得很煩,他老實說也已經很體貼、體諒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