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節目,我早在之前就有看過金賢重那個時期的我結

只有看了幾段之後我就沒有再看了,也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因為我弟跟我妹的關係,我家很常出現韓國綜藝節目

我結又這樣再度出現在我家,我一開始還蠻喜歡亞當夫婦的,

現在整個就是追紅薯夫婦,昨天我開始從第一集相遇開始看

他們兩個真的是很像相戀中的情侶一般,更讓人覺得想繼續跟著看

這兩個人的搭配真的是完美的組合啊!! 因為兩個人的個性完全的互補

鄭容和的調皮及體貼在在讓人感動,連徐賢夫人都改變了不少

看著他們的感覺真的很想也這樣談一次戀愛,

 

不過我知道這些大多都是節目效果。

還有我應該沒有辦法像徐賢一樣擁有這麼善良,還有那麼真誠的眼神

現在我每週都在追他們的進度,不過多一對的時候,時間都被切的好短唷!!

我真希望一次兩對就好,為什麼要有第三對的出現啦!!

這樣看他們的一個活動就要看個兩三集耶!! 這樣追得挺累的,哈哈

 

最後祝福所有的夫妻都能甜蜜的過著夫婦生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