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收到我朋友在美國幫我買的衣服了

我真的是錯估我的尺寸,以我在台灣的尺寸買外套

因為在台灣我可能連這個尺寸都要看一下板大不大

沒想到我竟然穿起來像在穿男人的外套---天啊!!

所以我打算送給別人穿不過我也不知道該給誰穿好

可能送給我爸之類的吧!!還好,我買的衣服還能穿,

不過如果我真的剪肥成功,那些衣服也會變得有點大

(難怪我都沒被外國朋友嫌胖過,因為我整個是穿中碼的)

這次的經驗,我大概知道我應該要買哪個尺寸的衣服

非常謝謝我的朋友Eva跟她的家人,幫我買又用省運費的方式寄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