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還沒開始做水晶指甲之前,我再怎麼留指甲都會被我剪得短短的

從第一次開始做到現在是三個月,中間休息一個月,所以總共做兩次

我的指肉變長很多,現在感覺有像我媽媽的手,

只是指甲現在變的很薄所以很軟,

等它一直都有在長長我慢慢修之後應該會好一點

我現在有一雙漂亮的女生手了,好開心啊!!

該去買一些磨指甲的東西,之後都用磨的不要剪好了

我怕被我一剪又整個變太短了,我是個粗魯婆,哈哈

現在的我,要一直把自己變得美美的

雖然我很懶得化妝,但是我可以做些別的事

像是讓指甲變美,頭髮變美,皮膚變好之類的

不過小艾會希望我偶爾化化妝,他說那樣很漂亮,那就偶爾化化吧!!

真的越來越愛我自己了,現在的我應該充滿了許多的自信

my 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