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兩個人在聊天,

他告訴我他有一點擔心,我說你擔心什麼??

他說他擔心我如果真的越來越瘦,我會不會被台灣男人追走??

我就說:那你要對我好一點啊!! 如果對我好,那我就不會離開

他就問我說:為什麼你一直說我要對你好一點嗎?? 我一直對你不好嗎??

我就說:目前為止很好啊!! 未來的事我要怎麼說?? 你們男人變很快的

他其實也在擔心我會覺得他現在太完美,

等到我見到他本人的時候我會失望

拜託先生,我又沒有說你是完美的...

早跟你說人都不完美啊!! 在想什麼??

我跟他說我覺得只有適不適合的人,沒有什麼完不完美的



現在我們兩個都希望對方是那個對的人,期待九月的到來

我們有一個月的時間可以好好的相處著,但我們都很有信心

每次都在信心喊話咧!!

schatje, 我不需要你一天到晚買東西讓我開心

不需要你天天說愛我,但是我會需要你時時牽著我的手

那是我覺得一種真的愛一個人的表現,只做不用說,用心去體會

剩下18天了,距離我們兩個人可以抱在一起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