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忙了一整天,回到家就看到小艾給我的離線留言

他說:我現在好無聊唷!! 我只要一不忙,我就會一直在想念你

想我們見面的時候我要好好的親親你,我真的好想念你唷!!

晚一點再貼上原文好了,大致上是這樣的內容

前天因為我家電腦不知道發什麼神經,

整個打不開msn的視訊只要一開它就當掉

害得我跟小艾兩個人都有點生氣,因為我們兩個看不到對方的臉

我們幾乎天天都用msn視訊在聊天,兩個人都在期待可以搭上的時間來臨

所以昨天他就在辦公室留這個言給我,告訴我他有多想念我

昨天我們在聊天的時候,我問他會不會很快就對我膩了

他說不會!! 我是一次只跟一個女生在一起很久的男人

還有現在去台灣只是我對你好的第一步,之後我還會對你很多地方都很好

你自己仔細的看,你就會發現,好吧!! 那我等著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