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要準備去參加婚禮囉!!



今年早上我的學姐跟我說,她準備要在今年9月或10月要來去結婚了

問我會不會那個時候又跑去澳洲找我的男朋友,沒辦法去參加她的婚禮

她怎麼知道我正在考慮是不是要在那個時候去找他??(因為9月底10月初會遇到我們兩個的生日)

還是在12月底聖誕假期去找他,如果是12月去他就都在放假應該可以帶我到處去走走了

我學姐還問我說要不要跟我男朋友說,讓他一起見證我們台灣的結婚方式

我不知道他會不會來,因為他沒有假期,不過我想我還是會要求看看,因為我也希望他來看看台灣

如果是那時候來應該就不至於到太熱他受不了吧!!反正我今天打電話的時候再問問看他囉!!



今天我還問我學姐說,你不會覺得有點太早結婚嗎??因為她跟我差不到一歲

已經想要踏入婚姻了,他男朋友還有一個已經10歲多的小孩,也已經準備好要當媽的心態了

我現在還沒有想過要讓自己的身份這樣的三級跳(我會怕 我怕我沒辦法教好小孩)

昨天我的大學同學打電話來找我,她說為什麼我沒有跟他講我男朋友有一個小孩的事

我如果一個結婚我的身份就是要當媽媽耶!!我要一下子變得很成熟才有辦法教小孩

其實我也知道啊!!所以我現在也很害怕啊!!我也怕我沒有教好小孩耶!!

所以現在的我就會想維持現狀:跟孩子的爸談戀愛就好囉!!



昨天跟我另外一個國中同學去喝咖啡、逛街,很久沒有跟她出來了

當她聽到我男朋友有小孩,她第一句話就問我:你媽應該不會同意,你們在一起吧!!

沒錯!!果然是我從小到大的好朋友,連我媽的心都已經熟透透了

這也是我到現在還不敢跟我媽講說我有一個男朋友的原因,我知道她一定會反對,

我自知我不是一個會聽話的小孩,但是我媽的念功太恐怖了,認識我媽的朋友就一定會懂我的意思

加上到時候我想要去澳洲的時候,會更難成行吧!!所以我選擇隱瞞

但是我不知道我可以隱瞞多久,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我應該要怎麼對我的父母說這件事

就讓我繼續當鴕鳥吧!!  順其自然........





ps.我怎麼一天到晚都寫著寫著就離題啦!!呵呵~~算了離題就離題(我應該還是有跟著邊邊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