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容妹妹在美國的網站上幫我買了一件DRESS

為了我大學好朋友的婚禮要穿

當初還在想它的顏色會不會太亮,因為是ROSE RED

沒想到,我穿起來還不錯看耶!! 是不會胖啦!!

但是也因為上圍大了一點,害我穿起來就有那麼點胖

真的是要氣死我了,每次買衣服都這樣......

因為胸部比較大,穿起來總有一點胖的感覺

胸部啊胸部,你可不可以小一點啊??

(那個如果想要胸部大一點的朋友,不要打我啊!!

如果你們跟我有一樣的情形,你們也會跟我有一樣的心情的)



總之,今天很開心收到衣服,還有容妹的小禮物

容妹,我明天一定穿你送的衣服去上班的

早知道多買兩件,那個衣服穿起來就是好穿耶!!



ps.希望我的照片等我參加婚禮後再貼上來給大家看,不過有人要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