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騎車到政大公企中心去上課

算是我的第一趟長途旅程(講的好像很遠,只不過10分鐘的路)

但是我今天也騎去上班再騎回來

這一台真的很好騎,催一點點油就可以跑的很快了

都不需要催到很多,這樣很好因為我的手小也轉不大圈

今天晚上還載妹妹去家樂福買東西

(我好像真的很愛去家樂福咧?! 我真的很愛逛大賣場勝過百貨公司)



白天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我騎車還蠻猛的咧!! 都亂鑽.....

所以好幾次都讓自己好像快被撞到,不然就是去撞別人

晚上載妹妹的時候就有比較小心點了

畢竟不是我自己一個人騎,我不能害妹妹

(偷偷說,妹妹真的有比以前胖了點,我今天一度撐不了我的車.....)



總之,我要來好好的跟我家的小紫培養感情去了

也要小心點,免得我爸媽一直在我耳邊念到都快長繭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