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有在看我網誌的朋友們,你們好啊!!

剛剛看了一下我最後一篇的PO文時間,發現我真的好久沒有PO文章了。


自從3月換了一個部門之後,我不再像以前一樣有空跟心思寫文章。

已經跟上了新部門的腳步,但是我做得不是那麼的開心,因為內容太繁瑣。


跟男友的關係現在趨於穩定狀況也開始出現一些觀念不同的情況,

朋友說這樣也算好事,代表我們的關係又再進了一步。

我們兩個已經幫未來做個短程計劃,希望可以願望成真。

至於中程跟遠程的就慢慢來吧!!


機票訂好了,這一次沒有請很多天假,因為出發時間是除夕前一天,

跟父母溝通好幾天後他們終於答應讓我在過年期間去約會。


最近,連做甜點也有點懶惰,整天只想要埋在偶像劇裡面,

到一種其實我自己也覺得很誇張的地步。

台灣偶像劇、韓劇、日劇連泰國連續劇我也在看。

冬天到了,懶懶蟲都跑出來了。


對了,最近有要減肥的念頭因為小艾這回採用鼓勵的方式,

每瘦一個里程就有一樣禮物,瘦到我的終極目標就有大禮可以拿,

整個就是讓我好心動啊!! 所以朋友們請幫忙一起督促我嘿 ^^

 


以上就是最近的沒啥有趣變化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