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來這裡掃地了,蜘蛛網已經積很深了。

最近都不知道在忙什麼,其實也沒有忙什麼,

但是就是腦袋沒東西可以寫。

 

這次小艾即將二度來台灣了,抵達時間9月底,陪我過生日。

這一次我不打算每個假日都出門去玩,

上一次那樣玩,我整個人完全沒有休息到。

他快回去的那幾天,其實我的情緒很不穩,

因為每天都在趕,假日又沒有休息到,

整個不管是精神或是體力上都已經到了極限。

目前暫定一些地方如:墾丁、澎湖、宜蘭、台東加綠島,

在這幾個點裡挑一個或是兩個去玩。

外加某個假日到福隆去騎腳踏車好了。行程暫定就這樣了。


這一次小艾來其實不光只是來玩的,

我們兩個也希望他可以在這裡找到工作。

如果可以找到就可以結束遠距離,先在我的家鄉-台灣,生活!!

之後會變成怎樣之後再說,現階段我們希望可以在台灣先落根。


最近這兩天開始鴨子聽雷般的開始聽著荷文cd,

我還蠻喜歡荷文的,聽起來有點法文的感覺。

我一直以來都喜歡法文的發音我覺得很好聽說。

 

講到這個我自己有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情,在上次去荷蘭找小艾的時候

由於我搭荷航到阿姆斯特丹,

正常來說機長都會講自己的母語告訴乘客一些資訊,

我當初聽到機長講荷文的時候我還以為他在講法文,

當我跟小艾見面的時候我還跟他說你們荷航怎麼這麼奇怪的講法文啊??

是因為荷航跟法航合併所以這次機長是法國人嗎??'

當下我還自己合理化的解釋了一番,現在想起來還真糗啊!!

人家明明就是講荷文,自己沒聽過還敢大言不慚 Xp

 

總之,現在要開始努力了,因為我真的想要跟他的家人好好講上話,

不要只僅僅講著hello 就結束了。也算是為自己未來多鋪一條路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