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飛到了荷蘭,機長偷偷飆飛機唷!!

因為加一加,我應該會遲到兩個小時左右

結果我只遲了一個半小時,不過我就不用等小艾等這麼久了

(原預計早上快六點到,後來是七點半)

↓機場出境的出口

IMGP4096.JPG 

沒想到我到沒多久,只去上個廁所,我家寶貝電話就來了

說他到了,我說我在廁所,他說他剛剛也在廁所怎麼沒看到我

他就說他在前面的漢x王附近,我說那你等我,我去找你

後來我們就坐火車到阿姆斯特丹市區

小艾還忘記要幫我買車票,還跟我說:月台可以買吧??

下去之後發現沒得買,只好又坐手扶梯上來

好笑的事,小艾還下錯站,他跟我說應該是這一站

但是我怎麼看都覺得不太對啊!!

因為好朋友 Lily的網誌上寫有屋頂的車站,啊..屋頂咧??

後來他就去問了一下車長,果然錯了,這車的終站就是市中心了

到了我們還是不知道到了,是一堆人開始下車,

我人探頭去看到屋頂,轉頭跟他說:寶貝,到了...快下車吧!!

後來我就開玩笑的跟他說:怎麼感覺我才是荷蘭人啊?? 你不是有來過??

他說:不能怪我啊!! 我都嘛開車來的,我沒坐過火車到這裡過

↓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車站

Central Station 

↓站前的風光(我真的到了歐洲了)

Central station outside looking 

一到飯店之後,就開始交給小艾去溝通,我們想要先放行李,然後去逛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待過澳洲,我覺得很多地方其實都跟澳洲長得有點像

但是又有點不一樣,所以我沒有那種:哇~~好特別的感覺


↓我們住的飯店

(很現代的感覺,裡面的宣傳廣告裡面有各式各樣的人種,民族大熔爐)

我們的房間 

↓水壩廣場

Dam Square the weather wasn't good had lots of fog  

↓皇宮(在維修中)

皇宮在整修 

2 

↓教堂

教堂

↓蠟像館,人排得有點多,不然我也想進去看看

IMGP4133.JPG 

↓ 阿姆斯特丹歷史博物館的入口

IMGP4148.JPG 

↓中庭

IMGP4149.JPG 

↓鑄幣塔?? 我有點忘了名稱,回家再為大家查一下資料

IMGP4156.JPG

↓延著河岸散步

IMGP4163.JPG 

↓只有25cc的機車,跑得快嗎??

IMGP4170.JPG 

↓特色的房屋

IMGP4169.JPG 

↓紀念品店,我買了不少,哈哈

IMGP4171.JPG 

↓從飯店出來照的晚上街景

IMGP4182.JPG 

↓第一天的晚餐

IMGP4189.JPG 

IMGP4190.JPG 

↓ 很漂亮的教堂,我為了照它意外的發現了紅燈區的所在位置,就在它的左右兩側...好強烈的對比共存

IMGP41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