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中午就回家準備來剪個妹妹頭換個造型

一個人摸啊摸的到下午快五點才出門

上了往機場的車很緊張的一直看時間很怕自己會遲到

誰知道一到機場之後,才發現飛機會晚45分鐘飛

手上拿著電腦包,肩膀上背著包包裡面有單眼相機

好重啊!!! 只有這一個念頭,

下次要把電腦包跟包包結合為一,不然要重死我了

然後我下一次要改夏天去不然我覺得衣服沒帶幾件,

但是整個行李箱好大又好重,這不是我出門的風格

之前我出門都是只有一個20吋的登機箱就走了

一個人等機的時候真的會好無聊唷!!

只能這邊照一下那邊照一下,我也好想有人可以跟我一起聊天

↓ 遲到的班機時刻表

班機遲到了 

↓二航廈的室內佈置

紙傘 

↓這次我坐的位置,竟然在出餐口旁邊

出餐口 

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