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飛了,晚上八點的飛機

但是現在的心情是異常的冷靜...

行李還沒打包好,伴手禮也還沒買

頭髮也該去減一下,皮膚也該保養一番

但是就是什麼都暫時不想做,只想躲在我自己的床(窩)上

看著我們結婚了幸福的每一對,然後沉醉在他們的氛圍裡

小艾最近都很少看到我上線,因為我太專心看那個節目

對不起啊!! 寶貝

 

今天下班要來去買伴手禮跟整理我的行囊了

這一次打算只帶幾件衣服剩下的在當地再買吧!!

現在應該是換季打折的時間,所以應該不貴可以買

想想每次出國好像最後都會變成購物之旅,哈哈

不過也ok啦!! 反正逛街購物本來也算是旅行的一小部分

 

真的不知道這一次過去會發生什麼好玩的事

就讓我盡情期待吧!!! 

 

↓這一次新做的指甲(兩色的,小指有多一點華麗的亮片)

2011.02.22 new nails col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