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個星期在網路上,搜尋到一台還不錯的100cc的摩托車

就請我的小姨丈去幫我看車子(他比較懂二手車的情況)

我說要買車已經講了好一陣子了,但是一直都沒有看到喜歡的

小姨丈之前有幫我看到一台,但是他覺得太貴了

原本也想要買一台不是那麼合法的,因為便宜

但是因為沒有來源了,所以也沒有買成



這次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外觀還不錯囉!!

有點刮到但是我不是很在意啦!!

我比較在意的是可不可以騎,騎的時候不要有問題就好

在上個星期四,我家的小姨丈跟小阿姨幫我到很遠的天母去看車

(對他們兩個,我還真不好意思,讓他們跑那麼遠去看車)

他們說感覺還不錯,所以就付了訂金,星期五就去幫我拿車了

想說他們假日兩天去進香,我可以先騎一騎看看



結果,星期六一早,我要去發動卻發了好幾次都發不動

就算發了,也是沒多久就熄火

小姨丈聽到聲音跟我說可能是電瓶有問題,不是很夠電的樣子

我又不會踩那個腳踏器,結果星期六就完全不能騎.....

還是選擇坐了公車.......



到了星期天,我想說不行,我再來發發看

後來竟然讓我發動了耶!! 好神唷!!

不過還是在發了三次的情況下,我才可以騎到家樂福去買些東西回家



小姨丈,現在幫我把我的小速克達騎去幾天,看看是怎樣的情況

因為他也發現了,用腳踏發動沒問題,可是用手動那邊就會熄火

(星期一早上,我爸爸跟我一起下樓,幫我用腳踩,踩都沒問題,手電發動就會熄火)

小姨丈說再有問題,他要騎回去跟老闆說要換電瓶了



哪有才出廠兩天就壞掉啦!! 會不會太快了一點??

希望我這個假日就可以騎著它到處晃晃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