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我在cs網站上認識的一位好朋友


我很喜歡他,他真的是個超隨性又很開明的美國朋友


他第一次來台灣的時候是幾個月前的事了


他一到台灣的隔天時差還沒調好就跟我們衝去烏石港海邊開party


呵呵~~~他那天還帶著他所有的家當,超多高級專業鏡頭咧!!


後來我們大家又相約去了福隆玩,那天很開心可以再次看到他


晚上我們坐火車要去饒河街飽餐一頓的時候


在火車上有一位中年男子,看到我們這一群有台灣人跟外國人的團體


就越來越靠近我們,我們當初都很疑惑,他到底想做什麼


沒想到他是想要藉機會跟外國人講講話啦!!


很妙的是Darren就跑去跟他聊天了


後來我們問他才知道原來那位先生想要做什麼


我們就問他說:為什麼你願意跟他講話,還幫他查字典,告訴他你在講哪個單字??


他就說:你們台灣人對我那麼好(註),他有這一點小要求,我可以幫到忙我很開心


你看看這個貼心的朋友,當下我就覺得如果他有需要幫什麼忙


我一定會盡全力幫他的.......



那天我們去饒河街也是我們吃什麼他也跟著吃什麼


跟我們印象中很挑剔的美國人不一樣,他真的很open-minded.


總之,我很開心能再次見到他


希望他的東南亞之旅 2可以玩得愉快啊!!



 Darren

 

(註)他之前到墾丁去玩,那天他根本不知道


他晚上可以住哪裡,他都打算大不了睡在沙灘上,


結果台灣南部熱情民眾跟他聊天時,問他晚上要睡哪裡,


他們可以開車帶他去,他說他根本沒有找到地方可以睡


南部朋友馬上說:來我家睡吧!!


他跟我們講說他超感動的...南部朋友英文不好,幾乎都是比手劃腳在溝通


卻還是很熱情的對待他,讓他覺得"就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